问题 E: szg的情敌

问题 E: szg的情敌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606  解决: 162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zyz实在是太英俊了,同时他又非常的喜欢学习,这因此吸引来了无数女粉丝。
每次在zyz去实验室的路上都会有很多女粉丝找zyz搭讪,但是zyz最多只能同时面对m个女粉丝,
如果同时面对的女粉丝数大于m,那么他就会沦陷,从而无法到达实验室学习。
现在给出n个女粉丝的到达时间和离开时间,
zyz是否沦陷。
输入
第一行一个T (T<=10) 表示输入实例个数,接着有T个样例。
每个样例第一行输入两个整数n和m,分别表示女粉丝的个数和zyz最多能同时面对的粉丝的个数。(0<=n<=200,0<=m<=300)
接下来n行每行输入两个整数x和y,分别表示该女粉丝的到达时间和离开时间。(0<=x<=y<=1e5)
输出
对于每个样例,如果zyz沦陷,请输出"YES",否则输出"NO";
样例输入 Copy
5
2 1
1 2
2 3
4 4
1 8
2 7
3 6
4 5
4 3
1 8
2 7
3 6
4 5
5 4
1 10
2 9
3 8
4 7
5 6
3 2
1 1
1 2
1 3
样例输出 Copy
NO
NO
YES
YES
NO
提示
如果女粉丝的到达时间为6,离开时间也为6,说明女粉丝见到zyz后有些失望,那么她就会立刻离开,555...
如szg找zyz搭讪的到达时间为6,离开时间为7;另一位女粉丝到达时间为7,离开时间为8。那么在6到8这段时间算最多只有一位粉丝存在。
数据弱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