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I: llw和mez的不烫手山芋

问题 I: llw和mez的不烫手山芋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68  解决: 40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llw和mez是两位优秀的学长,他们坚持在新生群里为人工智能和网安的同学们答疑解惑。一天,两位学长为了争夺“最迷人学长”的头衔,在群里玩了一场游戏,决定头衔的归属。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在llw和mez的面前,有n个山芋。二人要依次从这堆山芋中拿走一部分山芋(llw先拿), 每人一次只能拿1个或2个,多拿或者少拿都会遭到jlgg的人道主义惩罚当山芋被拿完时,游戏结束,最后一次拿完山芋的人当选“最迷人学长”
为了捍卫网安的尊严,llw下定决心一定要获得”最迷人学长“的头衔。假设二人都足够聪明,你能否帮助llw顺利拿下”最迷人学长“的头衔呢?若llw能胜利,输出"llwyyds",否则,输出"llwloser"。
输入
一个整数n,表示山芋的数量(1<=n<=1e9)
输出
如果llw能获胜,输出"llwyyds",否则,输出"llwloser".(不含引号)
样例输入 Copy
4
样例输出 Copy
llwyyds
提示
样例说明1
假设llw足够聪明,他第一次选择拿走1个,接下来无论mez拿走几个,llw都能保证拿完剩余的所有山芋,使mez无山芋可拿,从而当选”最迷人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