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 C: LeetCode 1

问题 C: LeetCode 1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699  解决: 469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众所周知,zyb非常喜欢打LeetCode的周赛(LeetCode的周赛相对于其他平台的比赛而言比较简单)。
LeetCode的周赛分为两种:
1.LeetCode周赛,时间为每周日早上的10:30,时长为1小时30分。
2.LeetCode双周赛,每两周举办一次,时间周六晚上的22:30,时长为1小时30分。
现在给出近期举办过的 LeetCode比赛日期,由于zyb非常喜欢LeetCode的比赛,所以想请你判断下次的比赛周, zyb能打几场LeetCode比赛?

请注意: 日期是从1开始 并且周日是每周的最后一天
输入
第一行输入一个数n (3<=n<=10)
接下来一行将输入n个数表示近期举办过的LeetCode周赛的比赛日期(若有双周赛,两场比赛日期均会给出
输出
输出一个数表示答案;
样例输入 Copy
3
1 7 8
样例输出 Copy
1
提示
样例1解释:
在第一天有一场LeetCode周赛,而第二场周赛在第一场周赛一周后,且与第三场周赛仅相隔一天(在同一周),由此判断第二场周赛为周六晚的双周赛,第三场周赛为周日的周赛。
因为前一周已经举办双周赛,因此在这周只有一场LeetCode周赛。因此zyb只能打一场。


样例输入 2

1 2 9 15 16 23 
样例输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