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189--选票统计(二)(结构体专题)

1189: 选票统计(二)(结构体专题)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4389  解决: 2808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2届学生会主席投票选举工作定于1月6日在电教楼前隆重举行。本次投票将采用电脑统计选票的方式,当投票选举正式开始后,同学们将排队一一走到电脑前,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在电脑前输入一个姓名,然后输入回车表示确认。
当所同学投票结束,工作人员只需要输入一个”#”并回车确认,表示投票结束,电脑立即显示出得票最高的同学姓名,该同学将当选为新一届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
选举大会的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编程统计投票的工作就交给你了。

输入

本题为单实例测试。输入包含多行,每行是一个由小写英文字母组成的字符串,表示一个姓名,遇到#时表示输入结束。 你可以假定,参加投票学生的人数不超过500人,每个学生姓名字符串的长度小于20。

输出

输出为一个字符串——当选为学生会主席的学生姓名

样例输入 Copy
wanglin
liming
wanglin
wanglin
fangfang
liming
#


样例输出 Copy
wanglin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