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209--东东的女朋友(一)

1209: 东东的女朋友(一)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2639  解决: 1160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东东是一个很帅的小伙,而且很风流。大学中谈恋爱很流行,东东也不例外,而且还不止一个,东东脚踏n只船,令很多男孩子羡慕,但是女朋友多了也很麻烦。每个女朋友都要东东陪他们。怎样合理的安排时间让每一个女朋友都满意,这是令东东很头疼的一件事情。当然在一天中东东最多只能陪一位女朋友,因为如果他女朋友知道她还有其他的女朋友,肯定会跟他没完的。而且现在的问题是给出每个女朋友占用东东的天数(这些天数是连续的),问总共有几种方法。(只考虑女朋友安排顺序的差异,不考虑时间的差异。)

输入

第一个数t表示有t组测试实例,每组实例的第一个数n(n<=20),表示东东有n个女朋友,接下来的n个数表示每个女朋友每个月需要东东陪她们的天数d(1<= d<=10),一个月按30天计算。

输出

输出能满足每一个女朋友的安排方法种数,如果不能满足每一个女朋友,输出“poor dongdong! You are dead”。每组实例占一行。

样例输入 Copy
1
4
3 4 4 5

样例输出 Copy
24
提示

数据范围可能超出32位,需要用64位整数。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