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269--金子塔之门

1269: 金子塔之门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27  解决: 52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一天littletom来到一个神奇的金字塔下面,他看见金字塔门的上面有无数多个矩形。他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门上的矩形都是两两相交,没有3个及其以上的矩形相互交叉。这时littletom想起曾经有位智者告诉他,只要算出相交面积即可获得打开金字塔大门的钥匙。想到这里littletom欣喜若狂(要知道金字塔里面可能有好多宝藏啊!),然而一时又想不出好的方法。他准备把这个问题留给你,你能帮助他拿回钥匙吗?为了使问题简单,你只要求出两个矩形的相交面积即可(给出的两个矩形一定相交)。左下角(x1,y1)和右上角(x2,y2)来表示矩形,矩形的边平行x轴或y轴。
输入
第一行输入一个n 表示有n组测试实例。n为整数。
其下有n行,每行一组测试实例;
每组测试实例包括x1,y1,x2,y2,x3,y3,x4,y4 (其都为整数且范围为(0-10000))。

输出
每组实例输出其对应的面积,且每组输出占一行。


样例输入 Copy
2
1 1 3 3 2 2 4 4
1 1 2 2 2 2 3 3
样例输出 Copy
1
0

提示
给出的两个矩形必定相交(第二组例子有一个公共点,故也认为相交)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