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281--过山车

1281: 过山车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62  解决: 25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RPG girls今天和大家一起去游乐场玩,终于可以坐上梦寐以求的过山车了。可是,过山车的每一排只有两个座位,而且还有条不成文的规矩,就是每个女生必须找个个男生做partner和她同坐。但是,每个女孩都有各自的想法,举个例子把,Rabbit只愿意和XHD或PQK做partner,Grass只愿意和linle或LL做partner,PrincessSnow愿意和水域浪子或伪酷儿做partner。考虑到经费问题,boss刘决定只让找到partner的人去坐过山车,其他的人,嘿嘿,就站在下面看着吧。聪明的Acmer,你可以帮忙算算最多有多少对组合可以坐上过山车吗?

输入

输入数据的第一行是三个整数K , M , N,分别表示可能的组合数目,女生的人数,男生的人数。01<=N 和M<=500.接下来的K行,每行有两个数,分别表示女生Ai愿意和男生Bj做partner。最后一个0结束输入。

输出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一个整数,表示可以坐上过山车的最多组合数。

样例输入 Copy
6 3 3
1 1
1 2
1 3
2 1
2 3
3 1
0
样例输出 Copy
3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