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436--房间安排

1436: 房间安排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572  解决: 300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Expo2010),是第41届世界博览会。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在中国上海市举行。本次世博会也是由中国举办的首届世界博览会。上海世博会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Better City,Better Life)为主题,将充分探索21世纪城市生活.

这次世博会总投资达450亿人民币,创造了世界博览会史上的最大规模记录。吸引20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预计有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

为了更好地接待在这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如何合理安排各宾馆的住房问题提到了日程。组委会已接到了大量的客户住宿定单,每张定单的内容包括要住宿的房间数,开始住宿时间和要住的天数。为了便于整个城市各宾馆的管理,组委会希望对这些定单进行安排,目的是用尽可能少的房间来满足这些定单,以便空出更多的房间用于安排流动游客。

组委会请求DR.Kong来完成这个任务,对这些定单进行合理安排,使得满足这些定单要求的房间数最少。

假设:某个定单上的游客一旦被安排到某房间,在他预定住宿的期间内是不换房间的。为了简化描述,定单上的开始住宿时间为距离现在的第几天。例如,定单为(10,30,5)表示游客要求使用10个房间,第30天开始连住5天。

输入

第一行:T 表示有T组测试数据
每组测试数据第一行:N 表示定单数
每组测试数据接下来有N行,每行有三个整数 A B C 表示房间数,开始住宿时间和天数
1<=T<=100
1<=N<=10000 1<=A<=10 1<=B<=180 1<=c<=10

输出

输出一个整数,为满足所有定单要求的最少房间数。

样例输入 Copy
1
3
3 10 4
4 9 3
3 12 6
样例输出 Copy
7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