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455--序号互换

1455: 序号互换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625  解决: 208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Dr.Kong设计了一个聪明的机器人卡多,卡多会对电子表格中的单元格坐标快速计算出来。单元格的行坐标是由数字编号的数字序号,而列坐标使用字母序号。观察字母序号,发现第1列到第26列的字母序号分别为A,B,…,Z,接着,第27列序号为AA,第28列为AB,依此类推。

若给Dr.Kong的机器人卡多一个数字序号(比如32),它能很快算出等价的字母序号(即AF),若给机器人一个字母序号(比如AA),它也能很快算出等价的数字序号(27),你能不能与卡多比试比试,看谁能算得更快更准确。

输入

第一行: N        表示有多少组测试数据。 

接下来有N行,    每行或者是一个整数,或者是一个仅由大写字母组成的字符串。

输出

对于每一行测试数据,输出一行。如果输入为一个正整数序号,则输出等价的字母序号;如果输入为字符串,则输出等价的数字序号。

样例输入 Copy
3
27
G
AA
样例输出 Copy
AA
7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