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475--试 制 品

1475: 试 制 品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14  解决: 24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ZZ大学Dr.Kong最近发现实验室的很多试制品都已经用完。由于项目经费有限,为了节省,Dr.Kong决定利用实验室现有的试制品来生成所缺的试制品。为此,Dr.Kong连续几天通宵达旦整理出一份研究资料并让研究生Bill去实验并统计能产生多少种所缺的试制品。

Bill从头到尾翻完所有的资料,发现资料上写满了一大堆的化学方程式,上面除了大小写英文字母、数字、加号、等号外,再也没有其他的符号了。其中,每个方程式都是A1+A2+……+Ap=B1+B2+……+Bq的形式, 表示试制品A1,A2,……和Ap反应,生成了试制品B1,B2,……,Bq。其中AiBj都是一种单质或化合物的化学式(长度不超过10个字符),1p,q  20 。每个方程式的总长不超过100个字符。有些试制品的化学式可能在现代社会的化学元素周期表里找不到,这是由于化学反应过程中可能又有物理反应导致的结果。

Bill头疼了,从哪个实验开始呢?你能帮助他吗?

输入

第一行:      N        表示Dr.Kong写的化学方程式个数 (1 N  400)  

接下来有N行, 每一行是一个方程式

再接下来的一行:M       表示已有多少种试制品。           (1≤ ≤500)

接下来有M行,每一行是已有的一种试制品的化学式。

输出

第一行包含一个数T,表示可以产生多少种所缺的试制品。

在接下来的T行中,按ASCII码升序输出产生的试制品的化学式。

样例输入 Copy
4
H2O+Na=NaOH+H2
Cl2+H2=HCl
Fe+O2=Fe3O4
NaOH+HCl=H2O+NaCl
3
H2O
Na
Cl2
样例输出 Copy
4
H2
HCl
NaCl
Na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