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481--异形卵

1481: 异形卵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391  解决: 168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我们探索宇宙,是想了解浩瀚星空的奥妙,但我们却很少意识到宇宙深处藏匿的危险,它们无时无刻不紧盯着我们的地球。如果外星人拜访我们,结果可能与哥伦布当年踏足美洲大陆不会有什么两样,这是历史,也是现实。 

在ZDM-777星球上发现的休眠异形卵,其外表与常见的卵不同,表面被一层石墨覆盖。当人走近时,那层石墨开始消融,能看到里面的异形卵正在活动,异形卵是活物,具备一些热量或压力传感器这些基本的中枢神经系统,通过感知周围的热量,选择热量最大处寄生。不过,假如周围有不适合被寄生处,异形卵就选择休眠。

周围的热量可以用一串整数a1,a2,……,an来表示,异形卵具有一定的长度L,异形卵总是选择ai+ai+1+…+ai+L-1达到最大值处寄生。若周围的热量低于0,异形卵则选择休眠。

异形卵是如何感知它的寄生处呢?  

输入

第一行: K     表示有多少组测试数据。  

接下来对每组测试数据有2行,第1行:  L  N   

第2行:a1  a2 ……  aN

输出

对于每组测试数据,输出一行:异形卵能寄生的起始位置。若有多处可以寄生,则选择小的起始位置。若无处可以寄生,则输出0。 

2≤K≤5      L≤N,  1≤L≤10  1≤N≤1000     -100≤ ai≤100   

数据之间有一个空格。



样例输入 Copy
2
3 5
30  0 100 -30 100
3 5
-100 80 -80 -100  80
样例输出 Copy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