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490--售票

1490: 售票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6  解决: 2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C市火车站最近出现了一种新式自动俦票机。买票时,乘客要先在售票机上 输入终点名称。一共有N处目的地,随着乘客按顺序输入终点名称的每个字母, 候选终点站数目会逐渐减少。

在自动售票机屏幕上,有一个4行8列的键盘,如下图所示


在乘客每输入一个宇母后,键盘上只有有效字符是可选的(取决于还有哪些 候选终点站),其余的字母会被字符*取代。

告诉你N处目的地的名称,以及乘客已经输入的若干字符,请你输出键盘目 前的状态。

输入
第一行为一个整数N (1<=N<=50)。接下来N行,每行一个由大写英文字母组成的长度不超过100的字符串,表示一处目的地。最后一行,一个长度不超过100的字符串,表示按顺序输入的若干字符。
输出

输出4行,每行一个长度为8的字符串,表示键盘状态

样例输入 Copy
4
ZAGREB
SISAK
ZADAR
ZABOK
ZA
样例输出 Copy
****B*D*
*G******
********
********
提示
【样例解释】
 输入 ZA 以后,下一个字符可能是 G(终点站有可能是 ZAGREB),或 D(终点站有可能是 ZADAR),或 B(终点站有可能是 ZABOK)。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