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551--icebound的商店

1551: icebound的商店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64 MB
提交: 251  解决: 130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icebound在得到神殿的宝藏之后,开了一家神秘的商店。你来到了商店,发现慷慨的icebound搞了T次促销活动。在每 次促销活动中,icebound都会想出一个他喜欢的数字,如果你买的商品的总价刚好等于icebound喜欢的数字,那么你就 可以免费得到这些商品。
icebound的商店里一共有15件商品,商品的价格和这家商店一样神秘,第一件商品的价格是1元,第二件商品的价格 是2元,设第n件商品的价格为wn元,则:wn = wn−1 + wn−2(3 ≤ n ≤ 15)。
如果在某次活动中icebound喜欢的数字是 4,那么共有 种购买方案:
1. 买4个 第一种商品 
2. 买4个 第一种商品 和1个 第二种商品 
3. 买2个 第二种商品 
4. 买1个 第一种商品 和1个 第三种商品 
请你算出共有多少种方案可以免费购物,方案数对1000000009(109+9)取模。
输入
第一行给出一个整数T,表示icebound搞了T次活动。
接下来的T行每行给出一个正整数 x,表示在这次活动中icebound喜欢的数字。
(1 ≤ T ≤ 3000, 1 ≤ x ≤ 3000)
输出
输出T行,每行输出一个正整数。
i行的正整数表示在第次活动中免费购物的方案数,方案数对1000000009(109+9)取模。
样例输入 Copy
3
5
20
30
样例输出 Copy
6
134
509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