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561--icebound的账单

1561: icebound的账单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512 MB
提交: 419  解决: 278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icebound从小就有记账的习惯。又到了月末icebound统计资金状况的时候。icebound每个月除了不停的挥霍以外,有时他会良心发现,勤工俭学,因此会有一些微薄的收入。然而icebound数学不好,需要你来帮助他统计他本月的资金状况。
你将会得到一份icebound的账单,一共有 n 行整数,其中正数表示icebound打工挣来的收入,负数表示icebound消费的支出。数据保证不会出现 0
如果icebound本月总收入大于总支出,请你输出“icebound is happy.”;如果本月总收入等于总支出,请你输出“icebound is ok.";如果总收入小于总支出,请你输出"icebound is sad."。
输入
第一行,有一个正整数n,代表账单有n行。
接下来有n行,每行一个整数,第i + 1行整数ai。
1 ≤ n ≤ 1000 ,∣ai∣ ≤ 1000 , ai ≠ 0
输出
输出一行。如果icebound本月总收入大于总支出,请你输出“icebound is happy.”;如果本月总收入等于总支
出,请你输出“icebound is ok.";如果总收入小于总支出,请你输出"icebound is sad."。

样例输入 Copy
2
100
-100
样例输出 Copy
icebound is ok.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