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684--Buy latiao

1684: Buy latiao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641  解决: 109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众所周知,潘神大土豪喜欢吃辣条,于是他今天特意抽出一段时间到商场去买辣条。

     现在我们知道总共有n家商场有卖辣条,以及每家商场卖xi包辣条(意思就是第一个商场卖x1包辣条,第二个商场卖x2包辣条)。但是我们都知道潘神的时间特别宝贵,所以他只会逛连续的m家商场,然后对于他逛到的商场里的辣条,那就只有一句话:“买买买!!!”
     现在问题来了,聪明的你帮忙算一算潘神最多能买到多少包辣条吧!

输入
     首先输入一个整数T,代表有T组测试实例。(1<=T<=10)
     对于每组测试,输入包括两行。
     第一行输入两个整数n和m,分别代表有n家商场,潘神只会连续逛连续的m家商场。(1<=m<=n<=100,000)
     第二行输入n个整数xi,代表第i个商场有xi包辣条。(1<=xi<=100,000,000)

输出

    对于每组测试实例,输出一个整数占一行,代表潘神最多能买到多少包辣条。

样例输入 Copy
2
8 3
1 7 5 9 10 5 7 5
5 5
1 2 5 4 3
样例输出 Copy
24
15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