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935--军训排队

1935: 军训排队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87  解决: 125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一阵长哨划破长空,一群陌生的同学立即站好了队伍。一段铭记终生的记忆从这一刻开始。站在队伍中的我显得那么渺小,没有哪一点可能值得自豪,可我却始终在微笑。因为我深知一切将无法阻拦我去追寻梦的方向。在这片陌生的土地上,我的梦想将重新开始了新的起航。时常记起一位老师的话“一切皆有可能”,是的,在答案还是未知数之前,什么都是可能发生,我不需要操之过急。——佚名

杨八方要开始军训了,虽然听学长学姐说军训很开心,但八方同学的心里却还是有些忐忑。

那一天,杨八方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教官,正如想象中的那样帅。

静静地等待教官下达第一个命令……

“你看看站的队,不知道按照身高排列吗?”——这是教官的第一句话。

教官说的好有道理,按照身高来排列确实更有美感。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有一组同学的身高,能否让他们从小到大排列好呢?

输入

第一行为一个整数n ( 0<n<1000 ),代表同学们的身高。

下面一行有n个以一个空格分隔开的整数a_i ( 0<a_i<1000 ),保证没有重复数字。

PS:我们假设真的会有达到这种身高的同学。

输出

从小到大输出a_i,中间以一个空格分开。

样例输入 Copy
3
173 168 180
样例输出 Copy
168 173 180
提示

请严格按照格式输出,不要输出多余空格。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