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936--慰问演出

1936: 慰问演出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278  解决: 51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寒风飘飘落叶,军队是一朵绿花。亲爱的战友你不要想家不要想妈妈。声声我日夜呼唤,多少句心里话。不要离别时两眼泪花,军营是咱温暖的家。——《军中绿花》

军训时光果然是既辛苦又美好呀,这一天艺术团的学长学姐来慰问演出。

一个又一个节目看得杨八方心里万分欣喜,更激动的事情是,艺术团要选一些同学组成合唱团。

八方同学知道,每晚的拉歌之中踊跃而出许多K歌达人,也有一些唱歌要命。所以,杨八方想要算一下,被选中的这些同学全部都为K歌达人的概率有多少。

输入

有三个以一个空格分隔开的整数$n$、$m$、$k$ ( $1 \leq n \leq 1000$、$0 \leq m \leq n$、$1 \leq k \leq n$ ),分别代表同学们的人数、K歌达人的人数、被选中的人数。

输出

输出被选中的这些同学全部都为K歌达人的概率有多少(保留三位小数)。

样例输入 Copy
3 2 1
样例输出 Copy
0.667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