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964--卡拉赞之夜

1964: 卡拉赞之夜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55  解决: 33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魔兽世界7.1重返卡拉赞已上线了,各位WOWER都去体验新版卡拉赞了吗?
在新的卡拉赞副本中,夜之魇将作为隐藏BOSS登场,和以前一样,需要玩家做前置任务才能召唤。
现在夜之魇的召唤方式已出炉,当然难度也不低。
召唤夜之魇需要限时击杀BOSS和收集碎片,以下为激活夜之魇步骤:
-当你踏入卡拉赞的时候,会有一个提示:空气中弥漫着某种诡异的黑暗寒风。然后计时器启动,00:00:00算作第一秒
-从此时起,你要用最快的速度结束歌剧院的战斗并点击第一块灵魂碎片。从进入卡拉赞到点击第一块碎片,你有8分钟的时间。
-如果超时,你会收到提示:空气正在缓慢回暖
-在你点到第一块碎片后,你会获得一个buff:麦迪文的回响,持续6分钟。这是你的新计时器。每次点击碎片,都会给buff的持续时间增加5分钟。
-灵魂碎片位于:歌剧院的观众席1块,贞节圣女前1块,你杀死莫罗斯后有1块,地下城入口卡拉赞最底层的蜘蛛房有1块(随后你点门进入楼梯),击败馆长后有1块。
-如果你在规定时间内收集完所有灵魂碎片后,你的buff会变成“麦迪文的气息”,同样持续5分钟。你有5分钟的时间和麦迪文对话并召唤夜魇。会播放召唤夜魇的动画。
-当你获得BUFF后,你只需要跑回以前卡拉赞召唤夜之魇的房间,就会发现麦迪文在那里,任何一个有“麦迪文的气息”BUFF的人和他对话就可以召唤夜之魇了。
现有一个小队所有碎片的拾取时间,你能判断他们有机会召唤夜之魇么?

输入

单实例测试,输入5个时间HH:MM:SS表示取得第i个碎片所花时间,保证输入合法且绝对递增

输出

判断他们是否能够有机会召唤夜之魇,输出"YES"或"NO"

样例输入 Copy
00:07:59
00:13:59
00:15:25
00:23:25
00:28:55
样例输出 Copy
YES
提示
仔细读题!!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