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985--即将到来的新生赛

1985: 即将到来的新生赛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96  解决: 63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新生赛马上就要到来了。为了举办这次比赛,学校也是大费苦心。由于时间紧迫,要准备的事情太多,人员安排也是很伤脑子。身为一个聪明的acmer,这点小事对你来说应该是So easy!
距离新生赛开始剩余100个小时,现在还剩余m项任务。每个任务都有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和收益。现在想知道怎么安排这些任务使人员安排的效率最大(收益最高)。
注:同一时间只能做一个任务, 一个任务结束后可以立马开始另外一个任务,也就是说下一个任务的开始时间可以等于正在做的任务的结束时间。由于有些任务是有时间上的冲突, 所以这些任务是选作,可以不用全部完成。
输入
输入第一行为整数T,表示有T组测试数据。
每组测试数据第一行为一个整数m,表示剩余任务。随后m行,每行三个整数b,e和v分别表示其中一项活动的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和收益。(0<=b < e<=100 ,0<=v<=10000,1<=m<=20)
输出
输出最高收益。
样例输入 Copy
1
4
0 5 10
3 7 14
5 9 7
6 9 8
样例输出 Copy
18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