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012--国王的烦恼

2012: 国王的烦恼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提交: 1  解决: 0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C国由n个小岛组成,为了方便小岛之间联络,C国在小岛间建立了m座大桥,每座大桥连接两座小岛。两个小岛间可能存在多座桥连接。然而,由于海水冲刷,有一些大桥面临着不能使用的危险。
如果两个小岛间的所有大桥都不能使用,则这两座小岛就不能直接到达了。然而,只要这两座小岛的居民能通过其他的桥或者其他的小岛互相到达,他们就会安然无事。但是,如果前一天两个小岛之间还有方法可以到达,后一天却不能到达了,居民们就会一起抗议。
现在C国的国王已经知道了每座桥能使用的天数,超过这个天数就不能使用了。现在他想知道居民们会有多少天进行抗议。

输入

输入的第一行包含两个整数n,  m,分别表示小岛的个数和桥的数量。 
接下来m行,每行三个整数a,  b,  t,分别表示该座桥连接a号和b号两个小岛,能使用t天。小岛的编号从1开始递增。

输出

输出一个整数,表示居民们会抗议的天数。



样例输入 Copy
4  4 
1  2  2 
1  3  2 
2  3  1 
3  4  3 
样例输出 Copy
2
提示

样例说明 
  第一天后2和3之间的桥不能使用,不影响。 
  第二天后1和2之间,以及1和3之间的桥不能使用,居民们会抗议。 
  第三天后3和4之间的桥不能使用,居民们会抗议。 
数据规模和约定 
  对于30%的数据,1< =n< =20,1< =m< =100; 
  对于50%的数据,1< =n< =500,1< =m< =10000; 
  对于100%的数据,1< =n< =10000,1< =m< =100000,1< =a,  b< =n,  1< =t< =100000。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