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122--只有通过毁灭才能揭示真理

2122: 只有通过毁灭才能揭示真理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399  解决: 281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只有通过毁灭才能揭示真理。” —— 虚空之眼 

维克兹是一个有触手的虚空来客,他带着非凡的意图探索着符文之地:吸收掉所有知识。凭借着他不断地注视,维克兹可以发射瓦解光线来灭除并分析他途中的一切东西,并为他供给数量庞大的信息。没人知道他为什么需要如此多的材料,尽管有人推测他设法了解符文之地,是为了加速它的毁灭。 

另外,维克兹本身也是一个极其强大的魔法师,他的技能会对命中的敌人施加有机体解构效果。如果累积到3层效果,敌人就会受到爆发性的真实伤害。 

现在,维克兹正准备施展他的绝招 —— 生命形态瓦解射线,来对付被永久眩晕且没有携带任何魔抗装备的约德尔人。另外,他的绝招每10秒就可以对敌人累积一层有机体解构效果。 

维克兹希望找到能够跟他一起遨游大陆的伙伴,所以他准备考考你,如果已知生命形态瓦解射线持续的时间和每一秒的伤害,以及有机体解构效果每累积到3层所爆发的伤害(伤害爆发后层数归零),你是否能算出约德尔人受到的总伤害是多少呢? 

请注意,如果你回答不出来,维克兹绝对很乐意将你一起分解掉。

输入

输入包括T组数据,每组数据包括生命形态瓦解射线的持续时间A,每一秒的伤害B,以及有机体解构效果每累积到3层所爆发的伤害C

T <= 10000, 0 <= A, B, C <= 10000, 所有数据皆为整数)


输出

输出一个数代表约德尔人受到的总伤害。

样例输入 Copy
2
10 10 10
30 10 10
样例输出 Copy
100
310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