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151--善良的GG

2151: 善良的GG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71  解决: 35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生活在上古世界亡灵岛的小白就快到亡灵岛上的期末考试了,可是小白却没有任何准备。于是小白只能靠自己的运气来决定自己的生死了,而亡灵岛的其中一个侍者GG十分善良,他决定只要小白有存活的希望就让他活下来。
小白一共有n场考试,分散在n天中,即一天有且仅有一场,只有他当天的运气不小于考试的难度才能够通过考试,而小白只有通过所有的考试才能存活下来,生活如此艰难~~~
现在GG运用自己的通天能力得知了小白在未来的m天中每天的运气值ai,他希望从中取出n天的运气来让小白通过考试,GG取出来的n天的运气可以重新安排次序,来使小白的运气充分使用,但是不能改变某天的运气值的大小。例如有三天的运气按照时间先后依次是100,200,300,GG可以将它调整为这三个数的任意排列顺序。
上帝视角的你看到了这一幕,于是你决定在梦中启示小白的命运。

输入

测试数据第一行为测试样例总组数T(1<=T<=50),
每组数据有三行,
第一行为正整数n,m(1<=n,m<=30000)。
第二行为n个整数,用空格隔开,即n天中每场考试的难度。
第三行为m个整数,用空格隔开,即小白m天的运气。

输出

对于每组数据,如果小白能够活下来,输出“You are pretty lucky!”;否则输出“Time up!”;

样例输入 Copy
2
2 3
5 4
7 8 4
2 1
5 5
10
样例输出 Copy
You are pretty lucky!
Time up!
提示

由于数据量较大,建议使用scanf读入数据。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