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178--GJJ来签到

2178: GJJ来签到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642  解决: 153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GJJ每天都很忙碌, 他每天要上班, 还要回家烧饭洗衣服。GJJ的公司有个要求, 每天上班需要打卡,忙碌的GJJ有时候会忘记打卡签到了,导致他的缺勤记录里有对应N天未签到的记录。 Gjj可是认识管理部门的妹子琳, 琳给了他M张签到卡,每张都可以消除某一天的未签到记录。将原本未签到的一天变成已经签到的一天。
GJJ现在想要利用这些签到卡使自己连续签到的天数最长, 小伙伴们请帮帮GJJ吧。
输入
第一行是一个正整数 T (T<=100),代表测试数据的组数。
每个测试数据第一行是两个整数N和M(0<=N, M<=100)。第二行包含N个整数a1到aN,表示GJJ没有打卡签到,输入保证a1,a2,a3...aN是严格递增的,并且任意一个ai, 1<=ai<=100。
输出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使用签到卡后,最多能让GJJ连续签到天数变成多少。
样例输入 Copy
2
8 2
3 4 19 26 33 53 62 90
5 2
27 29 49 50 70
样例输出 Copy
56
51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