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238--抢机位

2238: 抢机位

时间限制: 0 Sec  内存限制: 0 MB
提交: 103  解决: 25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一天通信和物工的同学都去实验学习C语言编程,当教通信专业C语言的朱老师早上去开门的时候,看到有一部分同学已经在实验室门口等着了,朱老师还以为是通信的同学,就很高兴的问,你们平时都没这么早,今天是什么情况,答:老师好,我们是物工的,我们是常老师的学生,朱老师顿时无语,问题是最后哪个专业的同学最后能抢占更多的机位呢? 

输入

第一行输入两个整数m、n,m表示实验室机器的数量(0<m<200),n表示统计人数的时间点(0<n<20),也就是同学们分n批进入实验室。 
      第二行输入n个整数,表示物工专业在每个时间点新来实验室的人数。
      第三行输入n个整数,表示通信专业在每个时间点新来实验室的人数。 

如果在某个时间点来的人数超过了机位的剩余数,两个专业交替选位,在这个时间点来人多的先选,如果来人一样多,物工先选。


输出

如果物工抢占的机位多,输出“物工胜”,如果通信专业抢占的机位多,输出“通信胜”,如果抢占的机位一样多,输出“平局”。

样例输入 Copy
30 3
10 6 20
1 10 12
样例输出 Copy
物工胜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