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304--计划日

2304: 计划日

时间限制: 3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545  解决: 213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为什么花那么多时间、精力还是学不好学不通,如何把握各科目的重难点,期中和期末如何梳理本学期各知识点及内部联系……在孩子学习的过程中,我们该如何帮助孩子快速提高成绩呢?

打造名校进阶计划,让孩子会学习、会考试,实现名校梦想!

Dr. Kong, 作为一名从教多年的老师,跟踪了大量成绩好的学生,发现他们的学习习惯非常规律,有方法、有计划、有目标、有总结。比如:已考上**大学的李明同学,从小学开始订学习计划,达成目标。每经过N天就检查目标是否完成,写总结,并确定下一个学习目标。

已知李明在YYYY年MM月DD日星期W订了学习计划,现在想看看李明N天后的完成情况和个人总结,你能告诉我那天的日期和星期几吗?

输入
第一行: T        表示以下有T组测试数据             ( 1≤ T ≤8 )

对每组数据, 占一行:
YYYYMMDD  W  N     (20000101≤YYYYMMDD≤20180527  1≤W≤ 7  1 ≤N≤ 8000 )

输出
对每组测试数据,输出占一行,格式为:YYYYMMDD W   ( 中间一个空格 )

样例输入 Copy
2
20180527  7  1                      
20180214  3  289
样例输出 Copy
20180528 1
20181130 5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