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345--小新同学参加联谊会

2345: 小新同学参加联谊会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253  解决: 193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小新同学进入大学之后,在学长热情组织和帮助下,我校计算机系的男生与某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女生举办一次新生联谊活动,双方对参与联谊活动的同学都从1开始进行编号,如果编号相同的两位同学,生日的最后一位数字也相同。两个人将获得电影年票两张。谁会得到电影年票呢? 最后说明一下,其实,学长是不会帮助你们的。

输入

第一行输入一个整数n(0<n<200),表示双方参与联谊活动的人数。

第二行输入n个1位数,表示我校n个同学的生日末位数字。(按学生编号从小到大的顺序输入) 

第三行输入n个1位数,表示某电影学院n个同学的生日末位数字。(按学生编号从小到大的顺序输入) 



输出

按从小到大的顺序输出获得电影年票同学的编号,每个数后有一个空格。

样例输入 Copy
5
6 2 9 8 1
0 2 1 8 9
样例输出 Copy
2 4
提示
编号为2的两位同学,生日末尾数字都是2;编号为4的两位同学,生日末尾数字都是8,所以输出结果为: 2 4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