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356--华山论剑

2356: 华山论剑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670  解决: 980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剑,古代兵器之一,属于“短兵”。乃是兵中王者,被称为“百兵之王”。古王皆有君子之气,亦有皇上君临天下之说,素有“百兵之君”的美称。古代的剑由金属制成,长条形,有着笔直的剑身和尖锐的剑尖,后端有短柄,现在,我们想要用字符串画出剑的形状,短柄由数字“0”、“ ==”、“[” 、“]” 组成, 剑身由大写字母I组成,比如”0==[IIIII>”,这是一个长度为5,刺向右侧的剑。”<IIIIIII]==0”,这是一个长度为7,刺向左侧的剑。

输入

第一行输入一个正整数T,表示有T组测试数据,每组测试数据输入一个非零整数n(-100<=n<=100),正数表示刺向右侧的剑,负数表示向左。

输出

根据测试数据描述,输出箭的形状,每组测试数据用字符画一个剑的形状,单独占一行。

样例输入 Copy
2
-5
7
样例输出 Copy
<IIIII]==0
0==[IIIIIII>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