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420--Permutation and combination

2420: Permutation and combination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82  解决: 49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dww学长的体育课是跆拳道。在跆拳道中所称的[太极],与中国《易经》中的“太极 八卦”基本一致,它表示了宇宙哲学的基本道理。跆拳道中的“型”也即“品势”以次为根据将太极的意念形态编入每一动作中,在其进行线中也选择了意味着宇宙根本的阴阳八卦线。套路中的攻击与防守、前进与后退、速度的缓急、刚与柔等等均灵活运用了变化丰富的宇宙太极原理。

        八卦的卦象是三个爻自下而上排列而成的记号,爻分阳爻和阴爻两种。dww学长现在从n个卦象中选出m个,重新围成一个环。求不同的排列数 a 。如果一种排列可由另一种排列旋转得到,则称这两个排列相同。

输入

输入一行包含两个整数 n , m ( 1 <= m <= n <= 8)。

输出

一个整数 a 表示其排列数

样例输入 Copy
4 3
样例输出 Copy
8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