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442--捉迷藏游戏

2442: 捉迷藏游戏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806  解决: 361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一天,Wonter和Levi去一个古城游玩,古城是方形的, 有宽厚的城墙,东西南北均匀对称。Levi提出要玩捉迷藏,每次Wonter都能很快找到Levi藏身之处,是为什么呢?

没想到Wonter给Levi买的X为国产手机带有精准的北斗导航系统,Wonter通过查找定位很快就找到了Levi,你知道每次Wonter是在哪儿找到Levi的吗? 
输入
第一行输入x1,y1,x2,y2,w,(x1,y1)表示古城外侧左上角的坐标,(x2,y2)表示古城外侧右下角的坐标,w表示城墙的宽度。
第二行输入一个T,表示有T组测试数据。
接下来T行,每行输入两个整数,表示Levi的坐标位置。
输出
对应每组测试数据,输出一行,如果Levi藏在古城内,输出"In",如果藏在古城外,输入"Out",如果藏在城墙上,输出"On",如果Levi的坐标位置正好在城墙的内或外边沿的位置,认定为是在城墙上。
样例输入 Copy
1 100 100 50 10
3
20 80
20 51
111 70
样例输出 Copy
In
On
Out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