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522--咕咕的的复复读读机机

2522: 咕咕的的复复读读机机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64 MB
提交: 1442  解决: 808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咕咕一直想买台复读机,今天他终于走进了一家卖复读机的小店!这里有很多很多的复读机,咕咕看中 了一台相貌平平无奇的,他决定试用一下这台复读机的功能。然而,当他打开复读机的开关后,复读机 说了 n 个数字,而且这些数字不完全一样——作为一台复读机,怎么会这样呢?看到满脸疑惑的咕咕, 店员说道:” 这是一台带有自动加噪的复读机,它虽然 n 次中说的数字不完全一样,但是它所复读的 那个数字永远会在这 n 次中出现次数最多!” 
于是,聪明的你,知道这 n 个数字之后,你能猜出那个数字是它所复读的数字吗? 
于是,聪明的你,知道这 n 个数字之后,你能猜出那个数字是它所复读的数字吗? 
输入
第一行一个数字 n(1 ≤ n ≤ 100)。 
第二行有 n 个数字(范围在 [1,100] 之间),表示这台复读机所说的 n 个数字。
 这台复读机保证它所复读的那个数字是唯一的! 
输出
输出那个数字。 
样例输入 Copy
3
2 4 2
样例输出 Copy
2
提示
样例二
输入
5
1 1 100 99 87
输出
1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