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534--看电影

2534: 看电影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11  解决: 12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最近出了新电影《攻壳机动队》,ACM组的婷婷,康康,喵喵打算一起去看电影。可是等到了出发的时间,没有时间观念的他们,有人还在宿舍,公共楼等其他地方...
于是现在需要约定一个会合地点,但是电影就快开场了,所以希望所有人所花费的时间尽可能的短。
输入
输入一个 T(T ≤ 30)表示 T 组数据 
对于每组数据,输入两个正整数 n,m (n<=10000,m<=30000)表示 n 个地点和 m 条可行走的道路。 
接下来m行,每行输入三个整数ai,bi,ci 表示从ai到bi (1<=ai,bi<=n)的路程所需要花费的时间为 ci(1<=ci<=500)单位。
接下来输入三个整数 A,B,C(1<=A,B,C<=n A,B,C 互不相等) 分别表示3个人不同的起始位置。
输出
对于每组数据,输出一个整数,表示所需要的时间。如果无解输入-1。 
样例输入 Copy
1 
4 5
1 2 1
1 3 1
1 4 1
2 3 2
3 4 2
1 2 3 
样例输出 Copy
2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