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538--光复艾尔

2538: 光复艾尔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08  解决: 8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亭亭学长是一位星际二高手,非常擅长使用神族,欢欢学长经过亭亭的长时间安利,也开始玩星际二练习人族。
亭亭作为一位星际二的长者,想要传授一点人生经验给欢欢,虽然他对人族十分陌生,但西方星际哪种战术他没学习过?于是他决定传授经典战术--'跳死神'。
死神是星际二中人族的一种侦查单位,拥有高机动性和恢复能力。

星际二中,玩家拥有两种资源,一种是晶体矿,另一种是高能瓦斯。
一开始欢欢没有资源,但拥有n个SCV,每个SCV可以用来采矿或者采瓦斯,也可以拉出去探路或者发呆卖萌(什么也不采),但不能同时采两种资源。
当采矿时,一个SCV每秒可以采集a个晶体矿。
当采气时,一个SCV每秒可以采集b个瓦斯。
由于欢欢对多线操作还不熟悉,所以他决定一旦分配好一个SCV的任务(采矿,采瓦斯,或者卖萌)之后就不再调整。
现在欢欢的战术需要生产尽可能多的死神,每个死神消耗100个晶体矿和50个瓦斯,他想知道t秒之后,他最多能生产多少个死神(假设死神可以瞬间生产)。
输入
一个整数T(<=100000)。
随后的T行,每行四个正整数,代表n(<=10^7), t(<=10^7), a(<=5000), b(<=5000),含义如上所说。
输出
对于每组n, t, a, b, 输出最多能生产的死神个数。
样例输入 Copy
2
10 10 100 50
3 10 50 50
样例输出 Copy
50
10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