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543--D学长 锲而不舍

2543: D学长 锲而不舍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217  解决: 206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众所周知,D学长碰到问题锲而不舍,总是想办法解决问题,顺便解决提出问题的人(XD

某日,D学长在健身房邂逅了一位漂亮的女孩,D学长鼓起勇气询问了女孩的电话号码且写在了纸上。健身结束后,D学长拿出纸条才发现手机号的后4位数已经被汗水浸湿且无法分辨号码了。凭借记忆,D学长想起来了后四位的号码的区间范围 X-Y,且这4位数字各不相同。D学长想从小到大依次尝试,那他尝试的第一个号码的后四位是多少呢?

输入

输入包括两个整数,分别是 x,y, 并且1 <= x <= y <= 9999

输出

如果号码存在,输出一个四位的整数,表示D学长第一次尝试的号码后四位。

号码不存在的话输出 “My memory appeared deviation”

样例输入 Copy
1235 2400
样例输出 Copy
1235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