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546--某不知名球赛

2546: 某不知名球赛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204  解决: 63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某不知名的球类比赛在最近举行,整个比赛当中,裁判一共出示了 n 张黄牌。比赛开始时,一队有 a1 名队员,二队有 a2 名球员

在本场球赛中,让球员下场的比赛规则有些不同,如果一队的一名球员在整个比赛当中收到 k1 张黄牌,那么他将被罚下场而无法比赛。如果二队的一名球员收到 k2 张黄牌,那么他将被罚下场。球员被罚下场之后不能在获得黄牌,n 张黄牌被的每一张都会显示给一名球员,即使一个团队(甚至两个团队)的所有球员都被罚下场,比赛仍然可以继续(神秘力量)

裁判丢失了出示黄牌的记录,帮他确定本场可以罚下场的最少人数和最多人数。

输入

输入五个整数,分别是a1, a2,k1,k2,n, 1<=a1,a2,k1,k2<=1000, 1<=n<=a1*k1+a2*k2.

输出

输出包含两个整数,以空格隔开,分别表示可以罚下场的最少人数和最多人数。

样例输入 Copy
2 3 5 1 8
样例输出 Copy
0 4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