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554--最古老的树

2554: 最古老的树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748  解决: 286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世界最古老的树是一棵瑞典的云衫树 Old Tjikko,高4.8米。2004年发现以后,经过碳14测定,年龄达到9500岁
具有争议的是,只有树根是9500岁,树干是后来长出来的,只有几百年历史。即使树干死亡,这种树的根系仍活着,能够重新生成新的树干。树干的生命大约是600年左右,当大雪将树干压倒,推入地面后,树枝随后在地下生根,从旧根中萌芽新根。
这一天,勇者在盘点这棵树附近树木的年龄,并且记录了每棵树的年龄(保证是正整数),请问树龄为多少的树木是最多的?如果答案不止一个,请输出最小那个。
输入
一个n(0<n<=1000),代表盘点的树的数目, 接下来n个数字y,代表每棵树的年龄(0<y<=9500,y是整数)。
输出
一个整数ans
样例输入 Copy
10
8 72 12 234 5 6 3 9 9 8
样例输出 Copy
8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