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619--小新的信息统计

2619: 小新的信息统计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465  解决: 180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马上就要新生赛了,QQ群里正在统计所有人的信息,每个人需要从群里下载文件,然后将自己的信息填入文件中。完成后,再将有自己信息的那张表上传到群里。上传后的新文件就会覆盖群里原本的文件,后面的人再下载就会下载新上传的那份文件,直到再有人在上传文件。所有人都上传自己的文件后,管理员会将最后上传的文件作为最终版本。
       聪明的小新也在群里,善于思考的他发现这样显然是有BUG的,当小新填自己信息时,中间如果有其他人上传了文件,小新完成后再上传自己填的那份文件,就会将中间有其他人信息的那个版本的文件覆盖。所以小新想知道最后的版本中,有哪些人的信息?
输入
       输入第一行有一个整数n(1<=n<=100),代表QQ群中人的数量。
       接下来n行,每行包括两个正整数数di,ui(1<=di<ui<=1000),di代表编号为i的人下载文件的时间点,ui代表编号为i的人上传文件的时间点。保证所有的di,ui不相等。
输出
     按升序输出最终版本的文件中存在的用户信息的编号,每个编号后都有空格。
样例输入 Copy
3
1 3
2 4
5 6
样例输出 Copy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