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652--今夕何夕

2652: 今夕何夕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388  解决: 157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
今夕复何夕,共此灯烛光。 --杜甫《赠卫八处士》
临近毕业,马上要与室友分别,小H情不自禁背起诗来。突然,小H灵光一闪:不如每年大伙都聚一次。可是小H又犯了难,他知道大家毕业后肯定很忙,难找到共同的空闲时间。于是他让室友列出了各自的空闲时间。因为毕业后他们只有假期才可能有空闲,所以所有空闲时间就是空闲节日。你可以从这些假期中找到他们共同的空闲时间么?如果存在共同的空闲时间,请输出这个节日的名字;否则,请输出"What a shame!"。因为小H和室友未来都很忙,所以他们不会有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共同空闲节日

注意:小H和室友可能聚会的法定节假日只有New Year(元旦节)、International Labor Day(劳动节)、The Dragon Boat Festival(端午节)、National Day(国庆节)。为了减少读入字符串的困扰,节日对应的缩写为NY、ILD、TDBF、ND
输入
输入包含6行,每行代表一个人的空闲节日,包含一个数字n(代表空闲节日数量),和n个节日缩写(表示对应的缩写)。
输入保证他们共同的空闲节日不超过一个。

输出
如果存在共同的空闲时间,输出这个节日的全称;否则,输出"What a shame!"。注意,输出占一行。


样例输入 Copy
1 NY
2 NY TDBF
1 NY
2 NY ND
1 NY
2 NY ILD
样例输出 Copy
New Year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