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678--向着星辰与深渊,欢迎来到冒险家协会

2678: 向着星辰与深渊,欢迎来到冒险家协会

时间限制: 2 Sec  内存限制: 32 MB
提交: 749  解决: 143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凯瑟琳又让可怜的打工人sj学姐去欺负可怜的丘丘人和史莱姆了,而且还是去欺负一群冰冰凉凉的大团子!但是sj学姐不慌,她愉快的带着蹦蹦跳跳的满级可莉去为(快)民(乐)除(炸)害(鱼)。但是这一切被非酋zjl学姐发现了。zjl学姐坏笑一声,用了一种不知名的病毒去侵袭了sj学姐的电脑,让整个望风山地都充满了冰团子!!!而且消灭它们只能用可莉的蹦蹦炸弹!!真是可恶啊!
       可是sj学姐可是一个专业人员,他对系统做出了一系列修改:可莉会一次性放出n个炸弹,而被疯狂欺压的团子们一起给可莉来m发冰弹射击!他们的攻击伤害是以乘法来计算:eg:可莉打出了3,4,5伤害的炸弹,总伤害为3*4*5=60;
       这最后究竟是sj学姐技高一筹还是让zjl学姐得逞了呢?这让队霸cp学长苦恼到题都做不下去了,可爱的学弟学妹们能帮帮学长吗?
                                                                                

输入
        本题为多实例,第一行输入两个正整数n,m(1<=n,m<=100000).第二行有n个数{a1,a2,a3...an},代表可莉每个炸鱼的伤害。第三行有m个数{b1,b2,b3...bm},代表团子们每个冰弹的伤害。(0<=ai,bi<=1000000000)
        保证所有样例n相加之和小于5000000
        保证所有样例m相加之和小于5000000
输出
         如果可莉的伤害高于团子们,则输出一行"sj学姐nb"(不带引号);
         如果团子们的伤害高于可莉,则输出一行"zjl学姐nb"(不带引号);
         如果她们伤害相等,则输出一行“lgc:玩什么原神,还不快点给我过来训练!”(不带引号);
样例输入 Copy
1 2
1 
1 1
样例输出 Copy
lgc:玩什么原神,还不快点给我过来训练!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