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711--仓鼠不玩炉石传说

2711: 仓鼠不玩炉石传说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32 MB
提交: 127  解决: 31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炉石传说真**好玩!

p2oileen 喜欢和 hzwer 一起搓炉石。

炉石传说是一种回合制的双人游戏,每个人的随从会排成一排,互相攻击。

p2oileen 最喜欢的随从是火焰传令官。它的技能是:超杀:对最左边的敌方随从造成 K 点伤害。这个技能可以解释为:如果被火焰传令官攻击的随从的被攻击前血量小于火焰传令官对它产生的攻击值,那么在攻击结束后,将触发火焰传令官攻击敌方最左边的随从,并对最左边的敌方随从造成K 点伤害的效果。

当一个随从的血量降到0及以下,则该随从死亡,退出敌方队列。

现在 p2oileen 在和 hzwer 对战。她的战场上只剩下了一只攻击值为a的火焰传令官,而 hzwer 却还有n个血量为Hi(1in)的随从!现在到了她的回合,她希望你来帮助她选择一个敌方随从,使得在她指挥火焰传令官攻击这个随从之后,可以杀死尽可能多的敌方随从,输出敌方死亡的随从数量。
注:本题中忽略敌方随从的攻击值,即火焰传令官在攻击时不会因掉血而死亡。

输入

第一行会有三个整数n,a,k

在接下来一行,有n个整数H1,H2,…,Hn。分别表示从左到右的 hzwer 的随从的血量。
对于所有数据,1n1000,1a,k,Hi109,保证a>k

输出

输出一个数,表示可以杀死的最大敌方随从数量。

样例输入 Copy
5 6 2
1 1 2 5 2
样例输出 Copy
4
提示



样例输入2

5 6 2

1 1 1 5 2

样例输出2

5

在第一个样例中,选择第四个随从进行攻击。由于第四个随从的血量:5 < 火焰传令官的攻击:6,该随从死亡,敌方队列变为:

1 1 2 2

并触发超杀效果,对最左边的第一个随从造成 2 点伤害。由于第一个随从的血量:1 < 火焰传令官的攻击:2,该随从死亡,敌方队列变为:

1 2 2

并触发超杀效果,对最左边的第一个随从造成 2 点伤害。由于第一个随从的血量:1 < 火焰传令官的攻击:2,该随从死亡,敌方队列变为:

2 2

并触发超杀效果,对最左边的第一个随从造成 2 点伤害。由于第一个随从的血量:2 = 火焰传令官的攻击:2,该随从死亡,敌方队列变为:

2
没有触发超杀效果,因此攻击结束,杀死了 4 个随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