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712--仓鼠不打炉石传说

2712: 仓鼠不打炉石传说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32 MB
提交: 1  解决: 0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注:本题为J题“仓鼠玩炉石传说”的升级版,请确保自己理解超杀机制再开此题。

炉石传说真的好玩吗?

p2oileen 喜欢和 hzwer 一起搓炉石,但总是被暴打。

现在 p2oileen 在和 hzwer 对战。她的战场上只剩下了一只攻击值为a

hzwer先开始回合,在每次p2oileen的回合结束后,请你输出当前hzwer存活的随从数量。

注:本题中忽略敌方随从的攻击值,即火焰传令官在攻击时不会因掉血而死亡。

输入

第一行会有三个整数n,m,a,k

在接下来一行,有n个整数H1Hn。分别表示从左到右的hzwer的随从的血量。

在接下来的m行,每行有四个正整数Li,Ri,Bi,Pi,分别代表hzwer加血的随从编号区间左端点,右端点,加血量,以及p2oileen命令火焰传令官攻击的随从编号。

对于所有数据,1n,m,Li,Ri2×105,1a,k,Hi,Bi109

输出
输出m行,每行一个整数,表示在p2oileen的回合结束后,hzwer存活的随从数量。
样例输入 Copy
5 3 5 2
1 1 4 2 1
2 4 1 4
1 5 1 4
3 5 1 5
样例输出 Copy
2
2
1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