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717--你是个好人

2717: 你是个好人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501  解决: 165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众所周知,小K学长是个好人,从他拥有的那么多好人卡就看得出来了。但是小K学长有个遗憾,他的女神还没给他发好人卡,于是他今天约到了女神,想领一张好人卡。
小K学长了解到女神喜欢吃糖,他买了许多糖给女神。小K学长问女神感动吗?女神非常敢动!
女神问小K学长:现在有n个糖,我从前往后吃,你从后往前吃,每个糖都有吃完所需要的时间,每个人在同一时间只能吃一个,吃完一个后,才能吃下一个,如果我俩同时开始吃同一个,你那么绅士,肯定会让给我的,那么最后每个人总共吃了多少个?
小K学长:我一个也没吃。
女神:为什么?你是想把糖都留给我吗?你可真好......
小K学长:不是的,我不喜欢吃糖,吃糖容易长蛀牙,还容易发胖,严重的话还有骨质疏松、患高血压、缺维生素B2等多种疾病。我不明白,你本来都不瘦,还吃那么多糖,注意个人健康啊!
终于小K学长又领到一张好人卡,现在女神拿这个问题来问你,你能算出来吗?如果算不出来的话,你可以得到和小K学长同款好人卡哦!
输入
第1行一个整数n,代表糖果的个数(1<=n<=100000)
第2行n个整数t1,t2...,t2,代表吃完该糖果所需要的时间,(1<=ti<=1000)
输出
输出两个整数,占1行,两个整数用空格隔开,分别代表女神吃的糖果数量和小K学长吃的糖果数量
样例输入 Copy
5
2 9 8 2 7
样例输出 Copy
2 3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