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725--llh爱打王者

2725: llh爱打王者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561  解决: 192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王者荣耀是一款热门的游戏,llh学长很喜欢打王者且技术高超,但是强如llh也带不动四个坑比队友。

llh正在跟他的队友抢同一只野怪,野怪有n滴血, 已知llh和他队友用的都是自动攻击(攻击间隔不变)。
在第0秒,两个人同时开始攻击野怪。llh的攻击力是a1,攻击间隔是b1, 网络延迟是c1, 他队友的攻击力是a2,攻击间隔是b2, 网络延迟c2
问llh最后能不能抢到buff(某次你进行攻击,野怪死亡),如果同时都能打到野怪网络延迟低的先打到,数据保证两者的网络延迟不相同.

攻击间隔: 描述了一个单位在当前状态下,两次攻击间的最短时间间隔。
输入
输入有三行:
第一行输入一个整数表示野怪有n滴血
第二行输入三个整数a1, b1, c1 分别代表llh的攻击力,攻击间隔,网络延迟
第三行输入三个整数a2, b2, c2 分别代表队友的攻击力,攻击间隔,网络延迟
所有输入数据的数据范围均在[1, 1000]
输出
如果llh学长抢到野怪输出"YES"
否则输出"NO"
样例输入 Copy
4
2 2 460
3 2 10
样例输出 Copy
YES
提示
样例解释:
第0秒两人同时对野怪发起攻击,由于llh的网络延迟更高,所以队友先打到野怪,野怪剩余1滴血,然后llh对野怪造成伤害并击杀野怪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