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730--嘟嘟的“糖果”游戏

2730: 嘟嘟的“糖果”游戏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129  解决: 66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本题是ZZULI OJ 1146《吃糖果》的变型

      嘟嘟是个爱吃糖的小孩。某一天嘟嘟的糖果吃完了,他想要去糖果店买糖果,正好遇到糖果店店长正在搞活动。 活动内容是跟店长玩一个游戏,赢了的话就能免费拿到糖果大礼包了,这可是买不到的那种稀有糖果。嘟嘟顿时兴奋了起来。游戏的内容是这样的,店长的桌子上 n 种糖果,每种糖果 Xi ( 1 ≤ i ≤ n 个。玩家跟店长双方轮流吃糖,一次吃一颗,谁最后没糖可吃就输了。

但是店长又加了一个条件,就是如果对方上一次吃了第 i 种糖果,则己方此次就不能吃第 i 种糖果(如果是游戏开局第一个人则可以吃任意种类的糖果)。并且店长总是先手 

聪明的嘟嘟看了下店长桌子上放的糖果,他知道糖果店老板是一个极度聪明的人,但是又不想放弃糖果大礼包,陷入了纠结。

请你告诉嘟嘟,他能否有绝对的把握拿到糖果大礼包。

输入

第一行输入一个整数n,代表糖果种类。

第二行输入n个整数Xi,代表第i种糖果数量。

(1 n 104, 1 ≤ Xi  104)

输出
如果嘟嘟能赢得游戏拿下糖果大礼包,则输出"必拿下!",否则输出"可惜"。(输出不带双引号)
样例输入 Copy
3
1 2 1
样例输出 Copy
必拿下!
提示
样例解释:
①当店长开局吃第二种糖果时,嘟嘟可以吃第一种或者第三种,则最后剩下“1 1 0”或者“0 1 1”则店长只能吃其中一种,而嘟嘟吃剩下的一种,正好吃完,嘟嘟必拿下!
②当店长开局吃第一种或第三种糖果时,嘟嘟可以吃第二种糖果,这时候又变成了“1 1 0” 或者“0 1 1”则店长又输了。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