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755--可莉要炸鱼!

2755: 可莉要炸鱼!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672  解决: 206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周末,星落湖的鱼儿们在欢快地畅游,但是它们并没有预料到即将到来的危险……
可莉已经准备出发去炸鱼!!!她做好了n个蹦蹦炸弹,编号从1到n,现在可莉准备确认8号炸弹的威力是否适合炸鱼,于是她找来了m个小伙伴。可莉认为,如果这个炸弹得到了至少80%的人认可,或者炸弹威力受认可人数是前三多的(即最多有两个炸弹受认可人数严格比它多),那它就是合格的炸鱼用蹦蹦炸弹。
出发时间快要到了,但可莉并不擅长算术,旅行者,你能帮她看一看8号炸弹是否合格么?
输入
输入数据共两行,第一行包括两个整数n,m(8≤n≤15,100≤m≤1000),分别表示炸弹个数和小伙伴的总人数。
第二行包括n个被空格分开的整数a1,a1,...,an(ai≥0),表示第i个炸弹受认可的人数。
输出
如果8号炸弹是个合格的炸鱼用蹦蹦炸弹,则输出"Boom!!!",否则输出"Next"。
样例输入 Copy
9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样例输出 Copy
Boom!!!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