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761--F

2761: F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216  解决: 11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数学是人类对事物的抽象结构与模式进行严格描述的一种通用手段。在人类历史发展和社会生活中,数学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也是学习和研究现代科学技术必不可少的基本工具。
在数学世界里,有着许许多多的运算,例如加减乘除、乘方、开放、左移、右移、取模等等。其中最令人头疼的就是乘方,因为乘方得到的数字可能非常非常的大。现在就有两个数字pq,记pq次幂的值为x,记x的所有正因子中除去1和x以外的其他正因子的和为y,现在需要你求出xy的值。(多实例测试,每组样例数不超过200)

输入
每组样例包含一行输入,每行包含两个个数字p, q(1≤p, q≤108)。
输出

每组样例包含一行输出,每行两个数字,第一个数字是x的值,第二个数字是y,两个数字之间以空格间隔(结果可能很大,请对1e9 + 7取模)。

样例输入 Copy
2 5
3 4
样例输出 Copy
32 30
81 39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