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762--G

2762: G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84  解决: 29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从古至今,每个时代都有着属于他们的文明。而身为文明的创造者,人类也是很累的,于是人类创造了一些娱乐消遣的方式,我们称之为游戏。现在有两个人Nicole和Seraphine,劳累一天后,两人相约到某处开始消遣时光。他们携带有供他们游戏用的石子,共计m个。现在两人轮流取石子,每次最少取一个,最多取n个。最后取光的人获胜(不能继续取的人输)。他们共进行了多场对局,第一局Nicole先手,以后的每局都是败者先手。请问,每局比赛结果如何?如果Nicole获胜则输出一行”Nicole!”,若Seraphine获胜则输出”Seraphine!”。(多实例测试,假设Nicole和Seraphine两人都是玩该游戏高手,并且每局都希望是自己获胜)
输入

每组数据包含两个输入mn,含义同上。第一场对局Nicole先手,以后的每局游戏都是上局游戏的败者先手。(nm均为正整数,且都在int范围内)

输出

每组数据包含一行输出,一行一个字符串,如果本局游戏Nicole获胜则输出”Nicole!”,否则输出”Seraphine!”。

样例输入 Copy
4 2
7 3
样例输出 Copy
Nicole!
Seraphine!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