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787--小A的魔力

2787: 小A的魔力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201  解决: 125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众所周知,小A学长是郑轻全能王,新来的学弟学妹们都特别崇拜小A学长,大家在每次比赛前都会摸一摸小A学长,为自己祈福。新生赛即将来临,n名同学为了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纷纷来找小A学长讨教算法并得到学长的祝福,小A学长为第i名学生辅导a_i分钟。小A学长有一项神奇的本领,为任意两名同学辅导的时间都不相同。小A学长会认为被辅导时间最长的同学将获得冠军,但是小A学长忙于辅导同学,没有时间计算谁会获得冠军,小A学长希望你帮他算一下。
输入
输入第一行包含一个整数n(1<=n<=5000),代表被小A学长辅导的同学的个数。接下来n行,每行包含一个字符串s(1<=len(s)<=20)和一个正整数(int范围内),分别代表学生的姓名和被辅导的时长。
输出
输出将会获得冠军的学生的姓名。
样例输入 Copy
4
Bob 20
William 46
Mark 8
Bill 10
样例输出 Copy
Will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