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835--未成年人之友

2835: 未成年人之友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256 MB
提交: 683  解决: 276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 20:00 至 21:00 向未成年人提供 1 小时服务,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

小凯是网络游戏企业的员工,需要写一个防沉迷系统。小凯把任务交给了你。

注:本题不考虑法定节假日。未成年指未满十八周岁。

输入

第 1 行有一个整数 T 表示数据组数 (0<T500)

每组数据输入一行,包含三个部分:一个整数 n 表示玩家年龄 (0n500),三个字母(仅首字母大写)表示星期,格式为 HH:MM 的五个字符表示时、分 (0HH23,0MM59)。三个部分用空格隔开。

关于星期: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分别表示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输出
对于每一组数据,如果该玩家可以进入网络游戏并打上一分钟的游戏,输出一行 Yes;否则输出一行 No。
样例输入 Copy
3
18 Mon 08:00
17 Sun 23:00
1 Sat 20:30
样例输出 Copy
Yes
No
Yes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