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856--小A的游戏制作系列一

2856: 小A的游戏制作系列一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565  解决: 92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小A同学最近参加了一个GameJam,与组队小伙伴一起在48小时内开发一个小游戏。小A接到这样的一个需求:
在数据库中存放N份奖励,每份奖励的ID为a_i。玩家领取任务并完成,会获得一个数字k,在提交任务时,系统根据这个数字在数据库里查找小于等于k的最大ID,发放给玩家对应ID的奖励。如果没有这样一个ID,将发放ID最大的一个奖励给玩家。
现在游戏开发完成了,需要进程测试,测试同学计划使用M个样例进行测试。发现小A写的代码出了bug,希望你能帮小A重新写一份代码。
输入
第一行输入一个整数N,M,代表奖励的个数和测试同学的测试样例个数。(1<=N,M<=1e6)
接下来N个整数a_i,分别代表奖励的ID。大小为int范围内
接下来M行,每行一个整数,代表测试同学的一个测试样例。大小为int范围内
输出
输出每个测试样例的测试结果ID。
样例输入 Copy
5 3
3 7 19 23 89
4
88
7
样例输出 Copy
3
23
7
来源/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