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2862--只办三件事

2862: 只办三件事

时间限制: 1 Sec  内存限制: 128 MB
提交: 594  解决: 301
[状态] [讨论版] [提交] [命题人:]
题目描述
《让子弹飞》里,张麻子拿着枪,对着一众跪下的百姓说,我来鹅城,只办三件事,那就是:

公平!

公平!

还是**的公平!

这一题希望你可以从一堆“justice”(不含引号)找到“yuanwang”(不含引号),并且输出它的位置,如果没有“yuanwang”(不含引号),请输出”None“(不含引号)。
输入
一个整数N(1<=N<=100),代表样例数量
接下来是N行,每行包含一个样例,样例包含“justice”,“yuanwang”,以及空格。每个样例保证'yuanwang'出现的次数小于等于1,并且样例长度小于1000
输出
一个整数(代表‘yuanwang’首字符的位置)或者‘None’(不含引号)
样例输入 Copy
3
justice   justicejusticeyuanwang
justice   justicejustice
yuanwangjustice   justicejustice
样例输出 Copy
24
None
0
来源/分类